close

這兩年最火紅的底妝非氣墊粉餅莫屬了

過去的底妝使用過粉底液、粉底條、BB霜、隔離霜、粉底慕斯......

一直到最近的氣墊粉餅和CC霜

總之粉底的種類真的有百百種

而相信所有的女孩們也跟我一樣一直在不斷嘗試適合自己膚質還有因應氣候變化的底妝

例如夏天就是要控油、冬天就是要保濕

所以底妝其實也不是一年四季都使用同一罐

女孩們化妝桌上永遠瓶瓶罐罐真的不是我們愛買啊~~~(明明就是在找藉口)(翹腳)

是因為每一罐都有它的功效啊~~~各位女孩們妳說是不是!!!(右手背拍左掌心)

其實比我厲害、更有研究的部落客多的是

我在找底妝的時候也幾乎都是從這些部落客的分享文找起、做起功課

當然一定會有被雷到的狀況

花錢付學費是每個女孩們成長的歷經過程啊啊啊啊~~~妳們說是不是(點頭如搗蒜)

每個人的肌況不同、各地的氣候型態也不同

光是台灣南北的溫度差距就會需要控油和保濕兩種不同的底妝了

所以我推薦的不一定適合所有的女孩

真心還是建議大家親自靠櫃去試用(光是膚色就有差異啦~~~)

不過說真的今天要推薦的這款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威威威威威了!!!!!!!!!!!!!!!!(激動)(尖叫)(亂跳)

堪稱2015最強底妝之一啊啊啊啊啊啊(好啦是我自己亂冠上的稱號)

好的底妝可以讓妳的妝容直接往上攀升一個層級啊

氣色弄好了,穿什麼都好看妳們說是不是咧~~~(筆記)

雪花秀氣墊粉餅_1.JPG 

嗚嗚光是紙袋就很有質感惹~~~果然專櫃的產品還是有差(拭淚)

窮學生只用得起開架的啊~~~(不過不要看不起開架喔開架也是有高CP值的產品,之後再寫篇分享文吧)

第一次收到這麼高質感的東西真的是差點把紙袋哭濕(有那麼誇張嗎...)

雪花秀氣墊粉餅_2.JPG 

雪花秀(Sulwhasoo)是韓國的專櫃品牌

早就耳聞它們的保養品很威了,他們也確實是靠著保養品打起知名度

這樣一個以保養著名的品牌,一推出最近火紅的氣墊粉餅後果然燒火了好一大堆女孩(哀鴻遍野)

但是我們甘心被燒到,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啊到底多厲害妳到底要不要講啊!!!)(好啦快了啦稍安勿躁咩~~~)

雪花秀氣墊粉餅_3.JPG 

這次買的是雪花秀在2015下半年出的新產品---完美亮白氣墊水凝霜

色號#21:Medium Pink光透膚色

妳一定現在在想說:啊怎麼名稱不一樣???

反正就是氣墊粉餅的意思囉~各個品牌的翻譯不一樣

只要內包裝是氣墊都泛稱氣墊粉餅啦~~~就別太計較咩

雪花秀氣墊粉餅_4.JPG 

雪花秀另外還很棒的一點是,除了已經裝在粉盒內的15g粉餅之外,另外還有補充包15g

等於是一次買了2塊粉餅啊~~~買到賺到!!!

(我做過很多功課,有出氣墊粉餅的知名品牌如LANCOME、IOPE、LEGERE等都只有一塊粉餅喔)

雪花秀氣墊粉餅_5.JPG 

外殼是非常有質感的象牙白,上面還有鑽石面的反射紋路

雪花秀氣墊粉餅_6.JPG 

打開之後有一塊粉撲、鏡子方便補妝

粉撲下面的蓋子打開之後才是氣墊的部分

雪花秀氣墊粉餅_7.JPG 

話說這塊粉撲不得不大大大大大大肆表揚一下

超。極。無。敵。好。用。

怎麼說呢?大家可以看到粉撲上面的海綿孔很細緻

海綿本身很柔軟,表面很光滑好摸

細密的海綿孔可以輕鬆吸取粉底,柔軟的表面讓粉底可以在肌膚上輕鬆推開

而且深色的表面就算使用過後也不會顯得骯髒

大家可以看到其實這塊粉撲我已經使用過啦

左邊是已經沾取過粉底、右邊則是它原本的顏色

其實乍看之下不會顯得相差很多

相信朋友們手邊如果有白色的粉撲,常常用沒幾次就髒掉(沾取粉底的那塊會變成很深很深的膚色)

拿去洗了之後又會整塊都刴到色,由原本乾乾淨淨的潔白變成整塊淺膚色啊

開架的就算了,如果是專櫃的真的很心疼啊啊啊啊(搥胸頓足)

如果有單賣這塊粉撲我一定買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一直在吶喊)

雪花秀氣墊粉餅_8.JPG 

掀開粉撲下面的蓋子就是氣墊啦

雪花秀氣墊粉餅_9.JPG 

把保護膜撕開,我不由得小小驚呼了一下

大家可以看到氣墊孔非常小(孔隙不明顯的部分是因為粉底液把它填滿啦)

在做功課的時候,就知道雪花秀在氣墊這塊做的是最好的

沒想到,真的很好啊啊啊啊啊(好爛的解釋喔哈哈)

為什麼咧?且讓我娓娓道來~~(揮扇)

氣墊的粉孔細密且分布均勻,這樣可以讓粉底液均勻散佈在每一個孔洞裡

可以輕鬆且均勻沾取粉底液

話不多說趕快來使用吧

其實上妝的方式和使用一般粉塊狀的粉餅一樣

用粉撲輕輕沾取粉底液之後均勻塗抹臉部

如果把臉分為額頭、左頰、右頰、鼻子+下巴4個區塊的話

基本上我覺得按壓一次可以剛好推滿1個區塊

而且第一層上妝遮瑕度就很足夠了,如果針對痘疤或是斑點想要遮蓋,可以再沾取一點粉底以點壓方式局部遮瑕

重。點。是。粉。質。超。細。超。極。無。敵。好。推。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第一次在肌膚上推開的感覺

太感動了。真的是太感動了。。。(狂拭淚)

大概是那種延續兩晚熬夜到凌晨4點報告終於準時交出去的感動

又或是連續一個禮拜加班到晚上9點專案終於結束的感動

妳們懂嗎???!!!!!!!!!!!!!!!(搖肩)

雪花秀氣墊粉餅_右.JPG 

客官們!!!!!!!!!!!妳們快來看看!!!!!!!!!!!!!!!!!這無瑕的肌膚!!!!!!!!!!!!

必須先澄清,我絕對沒有用美肌!!!!!只是使用iphone6的內建的相機拍照而已啊!!!

(我只有上一層氣墊粉餅喔)

雪花秀氣墊粉餅_全臉.JPG 

底妝:雪花秀完美亮白氣墊水凝霜(色號#21)

定妝:Kanebo防曬蜜粉(透明感)

眉毛:Integrate三色眉粉(深色)

唇彩:Dior護唇膏(色號#02)

Kanebo蜜粉.jpg 

因為氣墊粉餅主要還是像是粉底液的材質,塗抹上去後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是黏膩感喔)

上完一層氣墊粉餅之後一定要用蜜粉定妝才不會沾染粉塵和髒汙

這盒蜜粉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相信女孩們都知道

開架中高CP質的蜜粉,在網路上評比可是有第三名喔

(圖片擷取自網路)

雪花秀氣墊粉餅_近照.JPG 

這是早上8點上完妝之後,到中午時候的樣子(黃燈下拍照所以膚色會有差異)

稍微有點出油之後,整體妝容更顯光澤、透亮

韓系彩妝的取向都是整臉光透、亮澤,這和歐美系的霧面、深色修容差很多

從韓劇的韓國女影星彩妝都可以發現,她們追求一種看起來好像沒上妝、自然透亮的妝容

個人覺得雪花秀的氣墊粉餅在這點做得很好

上個周末和大學朋友出去,大家看到我第一件事都說:妳皮膚變好了!!!

這可是雪花秀的功效啊(撥髮)

image3.JPG 

再次聲明:照片皆無使用美肌模式,只有用iphone6內建相機拍攝

image2.JPG 

上圖是早上10點上妝,到下午5點的樣子

image1.JPG 

這個是同一天到晚上10點的樣子

幾乎沒有掉妝啊!!!(我可沒有補妝喔)

感覺還是很透亮有光澤,額頭和兩頰處好像自動補光一樣(挺胸)

附上嫩白無瑕(?)自拍照

IMG_4591.JPG  

這塊氣墊粉餅可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好用所以誠摯推薦大家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拿雪花秀葉配費喔(雙手舉高)

我可是貨真價實的自掏腰包喲!!!

購買資訊(請點以下藍字底線連結)

MOMO購物台   新台幣2080元(15g粉蕊*2)

(我是在MOMO買的呦~當時買是2180元,沒想到買完隔天就發現特價變成2080元...算了啦只差一百)(安慰自己)

雪花秀雖然價錢都要2000元,但是因為總共有兩個粉蕊,基本上跟其他專櫃品牌一個1000多是差不多價錢的,沒有貴到哪去啦!!!

最近很多購物台都在做周年慶,大家可以多做功課喔!!!

(森森購物也很便宜欸!!!)(可惜太晚發現了...)

好啦介紹到這了大家快去敗一塊吧哈哈哈哈

謝謝收看(下台一鞠躬)(揮手)(升降梯往下)

P.S. 因為這篇實在是非常不專業分享文,所以附上兩個youtuber的雪花秀first impression影片連結給女孩們參考呦 :-)

(話說我就是看了她們的影片火燒到衝去買的啊啊啊)(也沒有衝啦就是立馬按下滑鼠哈哈)

Hello Catie[開箱] 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霜試用心得 / Sulwhasoo perecting cushion brightening foundation

雅勻 SelinaBeauty「試用』雪花秀氣墊粉餅 | First Impression on Sulwhasoo perfecting brightening cushion

arrow
arrow

    alice79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